【叶黄】怦然心动

土得掉渣的背景:原著向 黄少天帮叶修刷副本前


黄少天来H市比赛前就盘算着怎么着也要找到叶秋好好问一问他突然退役的事情。当日比赛完了后,他就偷偷摸摸溜进嘉世休息室转了一圈,寻人未果还被输了比赛心情超不好的孙翔摆了臭脸,人不知鬼不觉跟在他们后面混进嘉世俱乐部的计划也落空了。要是往常,自己大摇大摆走正门都没事,只是今天嘉世不仅输了而且还是被打爆,想想还是别自讨苦吃了吧。黄少天正苦恼怎么混进嘉世,手机恰好响了起来,是qq消息的提示音。

君莫笑:还没回宾馆吧,有个副本帮忙刷一下,地址我发给你。


黄少天从来没有标备注的习惯,以至于看见这个完全陌生的id愣了一下——不过也就是愣了一下——这八百年不变的头像不是叶秋还能是谁!他的手指从来都是先大脑一步向前飞的,在他还在看叶秋id的时候,一堆消息早就发了出去。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老叶!!!!!!

夜雨声烦:我在我在我在!!

夜雨声烦:刚出体育馆呢,你还活着真是太好了,我还想着去找你没想到你自己倒是直接送上门来了。说吧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退役了退役也就算了还消失这么久,这阵子扫huang不是挺沸沸扬扬的吗,他们都推测你被人抓局/子里去了。可我不这么认为,你这种人怎么可能对小姑娘有兴趣,哦不对是对除荣耀之外的东西有兴趣。我可跟你说啊,你今天必须给我解释一下,我要完完整整真真实实的故事,要是不说清楚我就一直骚/扰你!!

夜雨声烦:哎对了什么副本啊,嘉世输成那样你还有心情刷副本?!会不会是有什么陷阱??想绑/架我啊???我倒要看看你要玩什么花样!快把地址发来发来发来发来发来!!!!


屏幕这边的叶修略略扫了眼黄少天几秒内给自己狂刷的消息,他的话一向没有重点,没有必要去一句句看,叶修简略的敲了个地址发过去,对于黄少天千万个问题只字未回。黄少天哪肯罢休,一看叶修没有晾着自己,这会儿搭了个出租坐车上更来劲的开始狂飙手速大有不刷爆qq不作休的气势。司机师傅隔着小塑料板听见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摇了摇头,等红灯的时候他用余光看了眼坐在副驾驶上的小伙子,黄头发的少年低头盯着手机屏幕,双手都搭在键盘上飞速的打着字,一股子在骂人的气势,但是少年的脸上却是挂着欣喜若狂的笑容。

“你们年轻人啊,就是手机不离身,我女儿也这样,每次看见她都在发短息。”司机师傅的开启了话匣子。

“嗯嗯?”这边黄少天还沉浸在单口相声中,听见司机找自己搭话,也就顺势抬头放下了手机。

“其实呢,两个人在一起还是放对方一点空间比较好,我老跟我女儿说,每时每刻都黏在一起迟早会出问题的,唉。”

黄少天越听越觉得话不太对劲,便赶紧声辩:“不不不,司机师傅您误会了,我这是在跟一朋友聊天呢,他消失好一阵子了,刚刚突然出现,我能不激动吗?我怕他再悄无声息的消失个百来天,这不,逮着个机会得好好缠他一会儿。”其实黄少天嘴上这么说着,心里那是十几座坦克在开炮,又激动又忐忑,这种心思被他发现后,他倒是好好在心里唾弃了会儿自己:不就是见个叶秋吗,跟个什么似的!黄少天,端正点心态,你是来帮他刷副本的,他求你办事,待会儿见了他得大爷点,不能再被叶秋那个死不要脸的嘲讽的满地找牙了。


这么想着,黄少天已经到达了叶修给的地址。兴欣网吧?地址没错吧?黄少天看了看这小网吧,又看了看对面的嘉世俱乐部,心里疑惑了一下。他把脸藏在大大的兜帽里围着围巾在角落里掏出手机又确认了一下地址,这才鬼鬼祟祟踏了进去,里面有个妹子往自己这边瞟了一眼,吓得他赶紧收回脚退了出去。不会被认出来的吧!黄少天正惊魂未定,就听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来啦?”叶修嘴里叼着刚点燃的烟,双手插着裤兜,定定的站在黄少天面前,那一副万年不变的似笑非笑的表情配上他此时浓重的黑眼圈和不干净的胡渣,已完全将浓郁的颓废气息从他脸上透出来随着绕在烟头的青烟,一起穿进了黄少天的衣服里渗入皮肤被血管盛载直达心脏。黄少天在看见阔别许久的叶修时,心跳竟开始悄悄加速,而叶修那副不修边幅的样子又将这股加速劲转为疼痛,让他觉得心脏突然有被刺痛的感觉。



评论(11)

热度(98)